Twitter人才收購以色列新創公司Reshuffle,加速Twitter新版API開發

Twitter宣布人才收購色列初創公司Reshuffle,Reshuffle為應用程式開發者推出了一個開放原始碼的整合框架(Framework),讓開發者更容易架構工作流程並連結多個系統。 Reshuffle於2016年由首席執行官Avner Braverman和CPO Amir Shevat創立,迄今已從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戴爾的投資部門籌集了1000萬美元。聯合創始人和公司所有七名員工將加入Twitter的開發人員團隊,投入Twitter去年推出的新版API開發。而現有Reshuffle的社群專案將持續維護,但降低維運原公司的產品。

“ Twitter透過我們的API支持數百萬開發人員,但是開發人員社區為我們的平台帶來了難以置信的價值和創新。在我們構建新的和改進Twitter API的過程中,我們致力於使開發人員的體驗更加美好-創建開發人員可以更快速,更輕鬆地入門並與我們一起成長。” Bruce Falck和Sonya Penn在Twitter的官方開發人員部落格上寫到。 “為加快這些努力,我們很高興歡迎Reshuffle團隊加入Twitter。Reshuffle建立了一個整合平台,使開發人員可以輕鬆構建工作流並使用任何API連接系統。他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將加入我們的Developer Platform團隊,他們將專注於在產品,工程和開發人員關係的關鍵領域,進一步推進我們構建新Twitter API的工作,以更好地支持我們多樣化和創新的開發人員生態系統。”

Shevat之前曾擔任過Twitch平台副總裁,Slack開發人員關係負責人和Google的高級開發人員關係經理,他說:“人們沒有意識到開一家新創公司是一項為期7年的交易。”邁克爾·馬蒂亞斯(Michael Matias)以CTech 20分鐘領導者系列的方式發表。 “人們認為他們會賺錢並繼續前進,但是作為創始人,你待了五年到七年才獲得成功。你需要確保周圍的人都很棒,並且你真的喜歡和他們一起工作。”

Twitter於去年推出了新Twitter API的第一部分,其目的是更快地擴展新功能應用,並以更加靈活和可擴展的方式滿足開發人員的需求。

“通過組建Reshuffle團隊,我們將投資和信心加倍。Reshuffle在開發人員平台方面的經驗將通過構建工具使開發人員更輕鬆快捷地在我們的平台上找到價值,從而加速並增強我們的工作”,Twitter的部落格提到。 “雖然Reshuffle將停止開發其商業產品,但他們的團隊將繼續為原本開發者社群的開放原始碼進行維護。」

source: calcalistechForbes

The post Twitter人才收購以色列新創公司Reshuffle,加速Twitter新版API開發 first appeared on TechByEast科技東西.